高军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讲坛”活动
2023-12-11 18:00:28      来源:网信安多    
0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一期“支部书记讲坛”活动。

讲坛上,由4位支部委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相关演讲。

在认真听取4位支部委员演讲后,高军涛对此次讲坛进行了点评,指出,“支部书记讲坛”是自治区第一批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有效经验做法,是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一个平台,大家用鲜活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刻的感悟分享学习体会、谈思路举措、分享经验做法,讲授内容指导性强,既有一定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深度,达到了经验共享谋提高、做法互学促发展的良好效果。

高军涛强调,开展“支部书记讲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抓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部署的一项有力抓手。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学促学的“头雁效应”,认真谋划、提前备课,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跟进学、学中悟、悟中干,将“支部书记讲坛”活动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支部书记讲坛”汲取先进经验,学习典型做法,切实将“支部书记讲坛”建设成为党员干部交流工作、提升能力素质的平台,建设成为提升县委办党支部“三办三服务”工作水平的平台。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将自身所学深化运用到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