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2023-12-08 15:52:07      来源:网信安多    
0

头条:十届安多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书记专题”汇报会召开.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军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汇报会,专题听取十届安多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四个示范县”战略任务,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现的问题精准,进一步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县委交办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做到坚持系统观念,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做好政治巡察,坚持人民立场,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做细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在敢于善于斗争上做实政治巡察;要严格按照“双反馈”要求,本着依规依纪、实事求是的原则,把巡察发现的问题原汁原味反馈给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把问题点准、点实、点透;巡察机构要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部门的协作配合,整合监督力量,把督促巡察整改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以有力监督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见真章、出实效。

 会议要求,巡察机构干部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学习提升,增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落实到巡察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巡察职责使命;巡察办要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巡察综合报告,落实好巡察反馈和移交工作,完善相关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