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刚深入森布日督导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3-12-05 17:56:15      来源:网信安多    
0

周刚深入森布日督导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jpg

近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组织座谈等方式,深入森布日督导调研主题教育、经济发展及搬迁后群众生产生活等工作开展情况。

其间,周刚与群众面对面交谈、手拉手交流,详细询问群众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和意见,逐条逐项解答群众疑问,向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通过宣讲教育引导群众要心怀感恩的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周刚强调,要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学用结合,以理论学习推进思想解放,以调查研究牵引问题解决,以推动发展体现主题教育成效,以民生实事践行宗旨意识,以干事创业厚植人民情怀,以检视整改把住问题导向,以建章立制推动成果转化,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为平台,用好用活“包村(居)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这个工作方法,贴近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全面掌握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心用情,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充分认识做好搬迁后群众生产生活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搬迁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发展、能致富”。要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动员群众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形成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营造整洁、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