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81次(扩大)会议
2023-12-05 17:54:38      来源:网信安多    
0

十届安多县委常委会第81次(扩大)会议召开.jpg

12月3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安多县委常委会第81次(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要将主题教育“四下基层”作为做好基层工作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立足实际、注重实效,确保“四下基层”工作不落空、不偏移,持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防汛抗灾安全防线,特别是做好109国道沿线除雪保通工作,扎实开展冬季火灾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关系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创造条件,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工作者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促进妇女儿童权益更有保障、人生更加出彩、生活更加幸福。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立足“一河七地”功能定位,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持续做好项目谋划、项目管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和支持更多区内外企业到安多来投资、办厂,切实把自然资源优势转化为能源优势、发展优势、经济优势。要树牢底线思维,用好各类学习平台,加强干部理论学习,提高网络意识形态治理效能,做好预警预防,分析研判和处置工作,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用好“包村(居)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工作抓手,纵深推进宗教领域“三个意识”教育,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努力培养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发挥好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政治优势,为创建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凝聚更广泛的人心和更强大的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