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加主持召开安多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3-05-30 19:44: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29日,安多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0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县自然资源局、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安多县分局、县统计局负责人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旺加强调,政府各级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政府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统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各项统计工作重点任务,细化统计工作制度,强化统计队伍建设,优化统计工作方式,深化统计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推动统计各项工作提升进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统计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制定好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当前重点工作和年度统计工作任务顺利开展,以高效能统计服务保障好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