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仁增带队赴山南市观摩学习
2023-05-29 18:56:18      来源:网信安多    
0

5月24日至27日,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带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局(艺术团)等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人员组成观摩组,赴山南市就新闻宣传、融媒体建设、新媒体信息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参观和学习。

观摩组先后到桑日县桑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琼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琼结县下水乡下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乃东区索珠乡索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乃东区克松村陈列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在乃东区融媒体中心,讲解员引领大家参观了融媒大厅新闻指挥调度中心,学习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新闻宣传工作机制和融媒产品生产经验,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机构的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端发布、多元传播、集中发声的“中央厨房”式流程。观摩组就新闻外宣、舆情监测、信息发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还就融媒体中心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展开深入讨论。

每到一处,观摩组认真听、仔细看,在学习中找差距、在对比中找灵感、在探索中找思路。其中“青稞小讲堂”“甜茶馆里话党恩”“文化银行”“文化积分”等工作品牌,在学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观摩期间,在桑日县大礼堂、乃东区克松村安多县艺术团为群众上演了一场盛大的独具藏北高原特色的文化盛宴,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是一次学习先进、对标对表大练兵,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与做法,对今后的工作有着极大的帮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同发展、同进步。下一步,将会在今年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压实责任、担当作为,讲好安多故事、传播好安多声音,为创建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宣传思想文化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