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勇一行欢迎参加那曲市首届院前急救竞赛获奖人员
2023-05-29 18:51:32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528225955.png

5月26日,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县委副书记周刚一行欢迎安多县在那曲市首届院前急救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获奖人员。

于勇一行为获奖医护人员一一献上哈达;对参加那曲市首届院前急救竞赛获奖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全员职工要以获奖医护人员为榜样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希望受奖职工要珍惜荣誉,带动全员内各项业务水平,切实肩负起守护人民健康的责任。

于勇对安多县中心医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全员医疗水平提升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切实发挥好对口支援医院传帮带作用,医疗卫生系统要发挥更大的作用,履行好守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安多医疗卫生事业。

安多县中心医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坚持克服恶劣环境,积极向对口支援医院学习先进诊疗技术,继续传承医护人员防病救人的崇高品质,全面提升医疗队伍的水平,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