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出席安多县2023年度林(草)长制工作会议
2023-05-27 17:13:0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25日,安多县召开2023年度林(草)长制工作会议暨2023年第一次林长联席会议,安多县委书记、县总林长高军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林长扎西平措主持会议。

高军涛指出,组织召开全县林(草)长制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全面推进林(草)长制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要求,构建“党政同责、属地负责、部门协同、源头治理、全面覆盖”的保护发展林草资源长效机制,守护好高原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推进生态文明高地建设。

高军涛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事关长远。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承担起这个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主动谋划和推动林(草)长制工作,优化林(草)长制制度体系,强化协同配合,为全面推行林(草)长制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督导考核。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作风办、县林长办要把落实林(草)长制工作情况作为督促检查的重点内容,组织专门力量,明确督导重点,列出督导形式和计划,按照“月调度、季评价、年考核”对各乡镇、部门林长制工作开展督查检查,督促各乡镇、各单位把工作往实里做、往深处做,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工作浮在表面。

责任编辑:王冯利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