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电视台调研
2023-05-19 16:16: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18日上午,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轻车简从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电视台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1.png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扎西平措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与全体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向全体队员送上诚挚的问候。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大队车辆装备配备汇报,现场观摩了救援器材操作演示,实地查看了生态园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新形势下队伍建设发展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探讨调研。

扎西平措强调,消防救援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安定和谐。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建队方针,继续发扬“羌塘消防铁军”优良传统,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消防救援大队要加快装备器材达标建设。尽快配齐配强人员防护装备,补齐应急救援装备短板,努力提高“全灾种、大应急”攻坚能力。消防救援大队还要进一步做好消防救援工作,各指战员在做好训练的同时也要提升自身素养,增加技能培训,做到一专多能,增强指战员个人防护能力,提升安多县消防救援的专业化水平。消防救援大队要对全县火灾防控形势开展经常性分析研判,增加检查密度,加大检查力度,提高检查强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宣传造势,营造消防安全工作紧迫氛围,切实提高辖区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确保全县火灾形势安全稳定。

图片2.png

在县电视台,扎西平措实地调研了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新媒体部、播出机房、播音室、应急广播、演播室等相关科室,察看了县融媒体中心的硬件设施、软件配备和人员机构设置,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扎西平措强调,融媒体中心要树牢政治方向,把牢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全力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市要求,结合县域实际,及时挖掘报道安多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新闻宣传“三审三校”制度,严格把控好文稿、图像、播音、安全播出等工作,确保宣传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学习借鉴先进县区融媒体建设管理的经验做法,加强与兄弟县区融媒体中心的交流学习,创新思路方法,把安多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好、发展好。要加强业务学习,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经常组织开展业务评比活动,提高稿件质量,提升新闻宣传的实效性和吸引力,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