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刚到帕那镇督导调研
2023-05-17 16:30:0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16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带队到帕那镇督导调研,详细了解基层治理推进和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周刚先后来到帕那镇各网格区域,以实地调研、走村入户、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并到实地察看综治中心建设,听取了基层社会治理推进情况中存在的疑难点,为帕那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指导。

周刚指出,帕那镇作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试点乡镇,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落实好《关于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坚决扛起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政治责任,大力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的现代化服务水平,当好收集社情民意的信息员、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开展治安巡防的联防员、协管盯控重点人员的教导员、开展法治宣传群众教育的宣传员、维护社会稳定的战斗员、做好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的服务员,协助配合专业维稳力量,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以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以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着力点,按照“县委统筹、属地负责、居民主体、网格服务”的模式,充分发动群众,从“独唱”到“大合唱”的转变效果。

周刚要求,要将网格员业务理论学习纳入到帕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深刻认识到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熟悉各自的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要充分发挥网格员对网格内人、事、地、物、情、组织熟悉的优势,积极发挥上传下达的协调作用,切实将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不断推进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精细化,提高网格化服务水平,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切实把“网格全覆盖、服务全方位”,让网格员真正融入网格、管理网格、服务网格。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