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巴拉吉主持安多县委组织部党的建设工作培训会
2023-05-15 16:34:0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12日,安多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培训会,特邀请那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益西多杰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强巴拉吉主持会议。培训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

会上,益西多杰以“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加强党组织体系建设”为主题,围绕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党组、党的工作部门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程主题鲜明、形式生动,内容全面、内涵丰富,使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全面深化了抓好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知,丰富完善了党建组织体系的知识学习,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的能力素养,为全县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科学路径,为奋力打造西藏最高海拔长久治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筑牢坚强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

培训会结束后,为全面巩固深化培训成果,益西多杰会同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县教育局(体育局)、县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安多县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就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方法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通过交流,使安多县组工干部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前沿理论进行了一次集体再学习,对基层党建的内涵外延认识更加清楚,对模糊性问题的界定更加清晰,对打造品牌化、特色化党支部的方向更加精准,为不断推动安多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科学指导。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