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贵出席安多县2023年教师业务知识考试部署会
2023-05-08 11:06: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5日,安多县召开2023年教师业务知识考试部署会,安多县副县长王秋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斯主持。

会上,传达了《2023年安多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业务知识考试的实施方案》;查斯与考务工作人员签订责任书;市教体局委派安多县考点巡考员巴桑仁增,对考风考纪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秋贵对2023年安多县教师业务知识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要求,所有参与考务工作的人员都要必须秉持“安全、有序、公正”的原则,做好2023年安多县教师业务知识考试工作;为确保业务考试的顺利进行,考务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尽职尽责做好本次监考巡考的各项工作;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从大局出发,主动作为,围绕职责做好服务,严守工作纪律,规范考务操作,严肃考风考纪。各监考老师都要高标准履职尽责,在监考过程中要以一把尺子量到底,以同一标准、同一准则,在这次业务考试中考出责任、考出担当。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