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观看安多县一小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2023-04-28 17:36: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4月26日,安多县第一小学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中华经典诵读比赛。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国安办主任严成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等领导到活动现场观看比赛。

为确保比赛取得实效,比赛公平公正,采取抽签评比形式进行,《中国诵》《如果信仰有颜色》《点赞中国》《我的祖国》等一个个节目走上舞台,学生和家长们的精彩演绎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赢得在场观赛人员阵阵掌声,特别是来自五年级二班的《读中国》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并获得了朗诵比赛第一名。

高军涛对师生及家长们的充分准备和精彩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嘱托每一位学生要好好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报效家乡,做懂党恩、会感恩好少年。并号召全县师生要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为契机,强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宣传引导力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要结合安多历史文化特点,将广大人民群众对热爱家乡、热爱党、热爱祖国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入活动各个环节,培育学生、家长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通过每一次的活动,对优秀节目、人员树典型、立榜样、促学风,展现安多教育丰硕成果,让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提升,为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提供人才保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