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出席安多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3-04-21 16:38: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4月20日,安多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高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

对过去一年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高军涛给予了肯定。就高质量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工作,高军涛强调,要从全局高度、大局角度加强对改革工作的认识和把握,切实增强抓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把改革记在心里、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冲破束缚发展的藩篱,推动安多县各项改革往实里走、往深里做,以改革的实效应变局、开新局。要奔着问题去、聚焦目标冲、紧扣实效改,立足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着眼改革面临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围绕发展所需、民心所向,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堵点”“难点”“断点”,着力打破阻碍改革创新的“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把先进地区的改革经验与安多实际相结合,扬优势、补短板,大胆试、大胆创,抓住“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着力点,拿出“打破硬梗阻”的硬举措、形成“既管根本又管长远”的好制度。要树牢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围绕安多的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县域发展思路,持续完善“一批重大改革、一名县级干部领衔、一个单位牵头推进、一批参与单位支持配合”的改革协同攻坚机制,总结挖掘提炼好改革的典型经验做法,做好后续宣传推广工作,争取更多上级政策支持。要把改革的目光放在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上、放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着力为群众提供更便利的政务服务,让数据多动腿、让群众少跑路,切实把群众服务好、群众的事情办理好,切实解决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在全县形成大抓改革、引领发展的争先创优局面,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全身心投入到改革工作任务中,全方位夯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基础,全力以赴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为奋勇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市”建设先锋队排头兵交上一份满意的改革“年考”精彩答卷。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