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 于勇出席
2023-04-19 16:04: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4月17日,安多县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各学校。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及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于勇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于勇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青少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自治区系列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广大教师的工作责任心和育人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网格化管理工作,抓好安全教育宣传,加大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要深入基层,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任务,抓住关键问题环节,解决当下教育发展瓶颈难题,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