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科带队深入雁石坪镇调研重点项目
2023-04-11 19:17:0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晓科带队深入雁石坪镇调研雁石坪镇规划中路项目、安多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和扶贫门面房出租项目。安多县商务局局长潘林新及雁石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欢等陪同。

调研中,吴晓科与陪同人员及项目负责人详细探讨项目建设内容、工程进展、项目预期等情况,重点查看了雁石坪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进度,表示雁石坪镇农贸市场冷冻库建设是安多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和发展安多冷链物流的重要环节,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雁石坪镇及周边乡镇牧民群众买菜难、买新鲜菜难的问题,实现冷链物流、城乡物资配送,提供果蔬肉蛋奶、食品、洗护用品、日用百货等商品零售等多种业态功能,将大幅度提升安多县北部乡镇消费市场品质。并认真听取了当前其他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建设规划、运营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的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晓科指出,长期以来,安多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当作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从严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监督,坚持以高起点、高标准扎实推进各类项目实施。雁石坪镇作为安多县“北大门”的重要交通枢纽,关乎城市形象、民生福祉和经济发展全局,是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的重点乡镇,意义重大,社会关注度高。镇政府主要领导、项目监管单位以及施工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做好项目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程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