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措调研帕那镇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
2023-04-06 19:59:0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405203926.png

4月4日,安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琼措深入帕那镇,以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琼措详细了解帕那镇基层治理工作进度,实地查看镇综治中心、派出所运行情况,听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交流。

琼措指出,帕那镇作为基层治理工作的重点试点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将基层治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党政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和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定期听取汇报,认真分析研究,系统安排部署,及时帮助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琼措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不断深化对做好基层治理工作、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整合现有力量,完成综治中心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运行,切实发挥综治中心指挥集散点的作用,统一指挥调度,最大化发挥各方联勤联动合力。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行“党支部+网格+双联户+科技支撑”模式,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队伍、基层党务干部“三支队伍”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领土、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为载体,实施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强基、智治提效“五治”行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着力将党的正确主张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