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3-01-15 16:41:0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月13日,安多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安多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主持。

尼玛次仁强调,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领会领悟好、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路径砥砺奋进,聚力“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奋斗目标,聚焦“党建促县、依法治县、团结稳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强边固县”县域发展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四个示范县”建设;各信访单位在化解信访矛盾工作过程中,要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切实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面对面、实打实、心贴心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小题大做”, 抓住化解信访矛盾的根本点,及时接收、快速处理、保证质量。涉及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理念,积极承担审计整改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县住建局要切实扛起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控工程建设成本,严格履行相关制度,持续强化监管责任,按照既定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求,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账销号,助力守好规矩底线,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