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刚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8次(扩大)会议
2023-01-13 17:53:3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月12日,安多县组织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8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

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主持会议,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四大班子”县级干部和县(中)直、企(事)业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夯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要一以贯之地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学深弄懂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用好用活党支部“三会一课”“每天半小时学习”等载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吃透弄懂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各项部署要求,在学习中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锚定“四件大事”,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市”建设,紧扣县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守正创新、换道升维,攻坚克难、奋起拼搏,积极投身到“党建强县、依法治县、团结稳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强边固县”县域发展思路的具体实践中,为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起好步、开好局。要全面总结认真梳理2022年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刻剖析原因、拿出针对性的措施补缺,对照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明晰时间表、明细工作举措、明确责任人,为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尽到更大责任、作出更大贡献。要着力2023年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全力确保2023年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决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在深入推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安多中展现安多干部的良好形象。要统筹做好维护稳定、经济发展、市场供应、安全生产、防抗灾、正风肃纪等工作,突出抓好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全力为全县各族人民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