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7次(扩大)会议
2022-12-30 18:17:34      来源:网信安多    
0

12月29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7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刚、高玉洁等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党支部每天学习半小时”为抓手,一以贯之紧盯干部理论学习,推动干部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和区党委、市委相关要求,抓紧抓实值班备勤和督导检查等维稳工作,保证牛羊肉、酥油、糌粑、粮食、蔬菜、禽蛋、水果等各类农副产品的供应,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和廉洁过节风尚,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年。要通过“三会一课”等载体,及时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学习请销假制度的最新要求,确保干部职工人人皆知、入脑入心,进一步树立讲规矩、守纪律意识,自觉遵守请销假相关要求。要全面总结“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今年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谋划明年活动开展的好计划、好思路,切实深化拓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要紧抓旅游业回暖、恢复、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认真谋划好2023年工作,着重做好做实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推动县域经济提质增效,奋勇争当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创建“四个示范市”的先锋队、排头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