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玉洁深入多玛乡督导检查驻村工作
2022-12-16 16:57:5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1216165815.png

12月13日,安多县委副书记、驻村总领队高玉洁深入多玛乡督导检查驻村工作,了解了驻村队员的日常生活、轮岗轮休、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高玉洁询问了驻村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驻村“五项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各村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检查乡党政办公场所、职工宿舍等。叮嘱大家既要开展好驻村工作,更要注意自身安全。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王君正书记关于驻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驻村工作“五项重点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工作。

高玉洁强调,各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大面向牧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多落地生根;岁末年初临近,安全生产无小事,驻村工作队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和措施,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冬季取暖、草原防火等安全工作,积极引导牧民群众储备防抗灾物资,避免因冬季极端天气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驻村工作队要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工作作为牧民群众教育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抓好“结对帮学”这个有力抓手,以推广普及的实际成效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