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调研部分小区冬季供暖给排水工作
2022-12-15 16:19:49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221215161335.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深入县老机关小区、通站小区、幸福家园小区就冬季供暖、给排水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周刚,县住建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县机关小区,高军涛详细了解供暖电力配备、热力供应、安全生产、供暖设备运行、检修维护等情况,他要求,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将民生放在第一位,确保全县集中供暖热源稳定输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供热设备和管网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运行监测;要进一步规范服务、查漏补缺,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推诿、不掩盖、不拖延,加快技术力量调配,确保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调研中,高军涛随机走访了老机关小区、通站小区、幸福家园小区住户。每到一户,高军涛都实地感受室内温度,并向住户详细询问供暖、给排水情况。针对住户提出的问题,要求有关负责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检查和维修。

高军涛强调,要加大走访入户力度,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干部群众冬季取暖;要健全完善供暖管理服务运行机制,加强对热源厂的管理,对于供暖工作推进不力的,坚决采取相应措施,全力做好供暖服务保障工作;通站小区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早施工、早建成、早运行,解决通站小区干部群众供暖、给排水困难。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