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为全县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2022-12-12 15:56: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2月10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 学深悟透抓落实,笃行不怠担使命,奋力开创雪域北门更大荣光”为题讲专题党课,与大家共同研讨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重视身心健康、积极面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当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四个示范市”的先锋队、排头兵。

高军涛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将“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进行对比,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大家作了一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感情真切的专题辅导。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县委十届五次全会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讲党课,把此次党课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组织党员干部对照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把此次党课要求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审视工作差距,按照“党建强县、依法治县、团结稳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强边固县”的县域发展思路,落实任务、落实责任,拿出可行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稳妥开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