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4次(扩大)会议
2022-12-12 15:56:2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4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县委副书记周刚等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那曲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把握本单位、本乡镇最突出特点、认真探讨各自领域优势长处,找准本部门、本单位在全县工作部署中所处的方位,认真思考、深入研究,为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尽出应尽的职责和作出该做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那曲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主动学、深入学、反复学,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建强基层党组织,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有效发挥好村“两委”、联户长、基层党员等作用,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健全“村规民约”,激励鞭策村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筑牢党的执政根基。要持续推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认真落实干部包户责任,积极组织、主动参与,切实做好组织群众、引导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工作,激励更多群众走上技能成才之路,促进广大群众靠技能稳就业、保增收,让群众有足够的尊严感、荣誉感、自豪感。要深刻认识做好信访工作重要性,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落实好属地责任,做到矛盾排查到位、问题解决到位、稳控措施到位,坚决守住“不出事、不给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添乱”的底线。要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各项措施,强化宣传引导、树牢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好“以人定粮食、以人定燃料、以畜定饲料”的储备原则,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的上、能应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