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3次(扩大)会议
2022-12-07 19:49:3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2月5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3次(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王君正书记近期讲话精神及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在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各乡镇、各单位、各支部每天坚持利用半小时开展学习,反复学、深入学,将功夫下在平时,把知识累积在平时,努力实现理论知识持久续航。要进一步打牢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群众基础和思想基础,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要齐心协力完成好各级年底验收工作,提前准备,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现出来,对验收组指出的不足照单全收、全部认领,举一反三,及时查漏补缺。要在本领域内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关注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食品药品、草原防火、防汛防灾、暴风雪灾、危险化学品等领域,深入加油站、加气站、校园、寺庙等重点部位实地查看,确保全县平安和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