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调研安多县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情况
2022-12-06 17:14:45      来源:网信安多    
0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深入各商户调研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情况,并强调,县委、县政府始终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同时要采取科学合理的措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提升群众的经济收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满足安多县各族群众美好生活的需求。

高军涛现场点对点查看商户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每日消杀毒台账、出入人员登记和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等情况,面对面详细询问商户老板、工作人员进出场所相关政策及流程,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如何提升各商户经济收入进行了相互交谈。

高军涛强调,要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任务落实,坚决落实“二十条”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持续优化服务保障,深化走访机制,及时了解商户需求,全方位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