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玉洁到玛曲乡、雁石坪镇督导检查驻村工作
2022-12-02 18:04:39      来源:网信安多    
0

11月30日,安多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高玉洁到雁石坪镇、玛曲乡部分村(居)督导检查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县强基办负责人陪同。

高玉洁深入玛曲乡、雁石坪镇与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情况和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运行及功能配备情况。

高玉洁指出,各驻村工作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驻村五项重点工作”,鼓励群众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善于谋划、善于争取、团结一致,积极争取所驻村民生项目落地,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高玉洁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扛起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