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安多县委常委会第42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2-12-01 17:55:01      来源:网信安多    
0

11月30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2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县委副书记周刚、高玉洁等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报告》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重点内容,做好理论宣传宣讲、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等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牧区、进网络。要端正学习态度,用心用情认真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修订《党章》结合起来,与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自己本职工作联系起来,坚持转变作风从文风开始,真正让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发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用。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带头学,充分发挥以上率下“领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教育本部门干部职工加强学习,用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拓宽视野、改进工作方法。要从严遵守各项纪律规范,始终把讲纪律守规矩立在前面,真正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意识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时时处处、方方面面,严格做到工作纪律、日常纪律、生活纪律久紧不松。要进一步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坚决克服“推拖绕”“差不多”“慢慢来”等思想,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尽责免责”,只为先进找方法,不为落后找借口。要紧抓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机遇,提前谋划,一方面积极与施工方沟通协调,另一方面将就业人群组织起来,加大培训力度,想尽办法扩大就业,让群众增收致富。要严格执行干部考核机制,分管领导要从德能勤绩廉各方面综合评价、实事求是测评,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严格依照公务员法严肃处理。纪检、巡察、督查、作风等监督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形成监督合力,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出检查等方式,开展上下联动、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检查,确保县委安排的桩桩件件在规定时限内都有回音、见实效。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业务工作,并用业务工作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在做好日常业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