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艳菊督查县直部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2022-11-29 20:08:57      来源:网信安多    
0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艳菊带队深入县直各部门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确保以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督导中,宋艳菊以采取查阅笔记、抽查应知应会、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并就针对行业领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掌握,对存在问题现场反馈,督办整改落实。同时对受处分人员进行回访教育,与其交心谈心,鼓励受处分党员干部汲取教训、改进提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宋艳菊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职责,周密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部署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和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发展结合起来,积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列入重要日程,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经常性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原原本本认真学、交流研讨互动学、联系实际思考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在严格按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约束自己的同时,强化干部教育监督,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社交圈”“家庭圈”,做到处处有戒尺、随时受监督。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