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艳菊主持召开十届县纪委第18次常委会会议
2022-11-29 15:49:46      来源:网信安多    
0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艳菊主持召开十届县纪委第18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围绕维护稳定、经济发展、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大部署,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在服务保障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中找准监督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监督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永远吹冲锋号,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挖严查腐败问题,做深做实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针对性制发“三书一函”,切实抓好以案促改。要以年轻干部、重点岗位人员等为重点教育对象,加强警示教育,通报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不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作风建设成效,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责任,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的建设、履职尽责、廉洁自律、重大项目实施、财务制度执行等巡察工作重点,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确保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规范县纪委监委内设机构设置,科学配置职能职责,建立完善监督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符合安多县实际的基层监督体系。要善于做到“三个区分开来”,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真心为公、踏实干事的干部,要坚决保驾护航,为实干者撑腰,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