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学习会
2022-11-29 15:41:12      来源:网信安多    
0

近日,安多县委办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次开展集体学习交流。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县委副书记周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高军涛强调,县委办是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县委的“前哨后院”,在各机构运转中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旗帜鲜明把政治要求摆在首位,坚守对党忠诚的“生命线”,将对党忠诚落实到办文办会、服务接待、综合协调、机要保密等具体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团结协作,树牢“一盘棋”思想,科学精准分配岗位工作,互相关心支持,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严以律己,恪守本分,永葆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确保办公室高效协调运转。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