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深入措玛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8:50:40      来源:网信安多    
0

11月16日上午,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带队深入措玛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西平措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措玛乡上下要结合自身实际,统筹线上线下平台,创新方式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党员群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扎西平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强调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做党委、政府的大事来抓,着力在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思路,引导教育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帮助牧民群众在党的政策下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实现增收致富,不断创造经得起人民、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业绩。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