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0次(扩大)会议
2022-11-17 17:48:57      来源:网信安多    
0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0次(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进一步锚定目标、制定计划、细化措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多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县委常委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各级党委(党组)学习中去,整合到思想政治各项教育资源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任务中去,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统领思想的“旗”、指导工作的“魂”、推进发展的“纲”。县级干部要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头的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既做实干家、又做宣传家,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以调研、座谈等形式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学、共思、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群众的耳朵里、心坎上。党员干部要逐字逐句深入学、反复学,以学促干、以学笃行,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广泛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牧区、进社区、进网络,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县委宣传部要利用好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唐古拉融媒体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提升学习实效。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