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部署创建应急广播体系项目试点市工作
2022-11-16 18:49:0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近日,安多县组织召开安多县开展那曲市创建全区应急广播体系宣传农牧民群众试点市工作部署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乡镇一级。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次仁桑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州,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指示批示精神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在那曲市创建全区应急广播体系宣传农牧民群众试点市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应急广播体系作为为基层群众提供灾害预警、应急通知、信息发布、政策宣传等服务的重要平台,在加强基层宣传思想阵地、有效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提升国家应急管理能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广播电视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应急广播体系“常态宣传”与“应急发布”相结合的原则,打造县、乡、村三级上下贯通、平战结合、安全可靠的应急广播体系,形成“全媒体、全平台、全天候、全覆盖”的宣传矩阵。有效打通应急广播体系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结合前期调研情况,达瓦仁增深入分析了全县应急广播体系运维、管理现状,逐一指明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聚力“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奋勇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先锋队排头兵,高瞻远瞩,积极主动,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试点创建工作任务。要针对调研排查发现的问题,分类分级科学谋划制定故障化解方案,逐一逐项维修,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提质增效。强化应急广播体系内容制作,探索建立“常态宣传”和“应急发布”机制,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好试点创建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县、乡、村三级上下贯通、平战结合、安全可靠的应急广播体系。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