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成林前往厅曲河开展巡河检查工作
2022-11-14 17:32:30      来源:网信安多    
0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国安办主任、厅曲河河长严成林前往厅曲河开展河道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巡河检查。

严成林强调,要深入领会、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生态理念思想,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正确处理好保护生态和富民利民的关系,找准相适宜的经济发展模式,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走绿色发展道路。要将乡村振兴与环境治理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坚持山水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协同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要加强常态化巡河(湖),紧扣工作中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坚定的决心、负责的态度、过硬的举措,坚决遏制破坏河(湖)生态环境行为,做到守河(湖)有责、守河(湖)担责、守河(湖)尽责。要充分发挥村级河长、水管员、生态岗位等作用,持续抓好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