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烈碧深入玛曲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18:15:50      来源:网信安多    
0

11月10日,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深入玛曲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烈碧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全乡党员干部必须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深吃透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全乡干部职工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三个意识”“强国复兴有我”等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玛曲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勇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先锋队、排头兵,为推动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玛曲力量。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