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8-09 11:04:0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8月8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第3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原则,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防控松懈和“层层加码”两种倾向,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要求,从严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加强雁石坪一级公安检查站、火车站、酒店、餐馆等重点场所的监督管控力度,做到有人员清单、有管理制度、有督查检查、有保障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腐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要紧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总体要求,突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明确职责任务,压责任、细措施、强督导,加强部门之间沟通衔接力度,形成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合力,纵深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信访工作百日攻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区、市对当前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强化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真正把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过程转化为改善民生的过程,把化解矛盾的过程转化为凝聚民心的过程,确保群众信访诉求件件有着落、时时有回音。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稳字当头,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维稳安保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