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5 11:59: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14日,安多县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才吉等到会指导,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员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居“两委”班子、党代表、群众代表及寺庙(片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熊川从“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学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更加强烈;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贯彻部署、维护核心的行动更加自觉;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奋勇拼搏、迎难而上的劲头更加饱满;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以民为本、为民谋利的初心更加坚定;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严守底线、防腐拒变的头脑更加清醒”五个方面梳理盘点了安多县主题教育工作,并从坚持以上率下、时刻依靠群众、强化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四个方面分析提炼了主题教育工作经验,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熊川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成色”。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更深入、更系统的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实干“本色”。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下更大气力补齐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领域短板弱项,有效增强牧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继续树立“吃苦的吃香、有为的有位、实干的实惠”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保持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奋勇拼搏劲头,积极投入到“依法治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党建促县”县域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中。要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丰盈主题教育成效“底色”。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并固化下来、形成制度,紧盯没有解决和尚未完全解决的问题,并积极探索持续学、跟进学,走流程、解难题,深调研、促发展和找差距、挖病灶的长效机制,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扎西平措强调,总结大会不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了终点,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动员。下一步,要抓好建章立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重点谋划、持续发力;要抓好结合文章,把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号召力、创新力和执行力,推动党建、经济社会发展“双促进、双提升”;要抓好成果转化,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争取更多更大更高规格的荣誉,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大范围、更公平的惠及广大牧民群众。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