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川深入扎仁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18:00: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29180057.png

本网消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胜利召开后,安多县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26日,安多县委书记熊川深入扎仁镇,带头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熊川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起“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增强本领、敢于斗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中,熊川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七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全会主要精神。

熊川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对领袖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成为有能力推动工作、能团结群众推动工作、群众愿意跟着推动工作的先锋模范,积极践行全会提出的重大课题,为安多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贾文琪出席参加,扎仁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主持宣讲报告会。扎仁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及就近寺管会、村居两委、驻村工作队等负责同志和部分群众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