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刘全一行督导检查组到安多县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2019-11-21 17:21:0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11月18日至20日,以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为组长的市委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多县滩堆乡、卓格小区、扶贫产业区、帕那镇土若村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3433检查站、那曲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安多治超检查站、申卡岗村专业合作社、县热源厂、扎仁镇,以走访调研、个别访谈、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督导检查中,敖刘全一行督导组深入乡镇详细听取了扶贫商品房建设、管理、运营、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以及乡镇基层配套供暖项目运行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实地走访易地搬迁点卓格小区,深入脱贫户家中了解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深入扶贫产业门面房、帕那镇土若村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申卡岗村专业合作社,详细询问了扶贫产业运营、管理、创收等情况;同时督导组来到3433检查站、那曲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安多治超检查站,查看了干警队伍管理、干部生活以及维稳安保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

敖刘全一行督导组对安多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敖刘全指出,安多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确定的重点工作,在具体工作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为全市全年任务完成作出积极的贡献。

敖刘全要求,要坚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具体工作,要抓好维护稳定工作。我们要按照吴英杰书记指示精神,“以防范于未然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关键时刻敢担当”的要求,做好维稳各项工作。要建强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公共服务设施如何更好更方便地服务群众这个主题,认真研究思考对策建议,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抓好合作组织。作为牧业大区,牧业是我们的支柱产业,也是群众收入的重要渠道。合作组织是现代畜牧业的起步,也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中产业兴旺的前提。我们要在提质增效、做优合作组织,加快推进商品变产品上下功夫。要做好集中搬迁工作。确保让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干、能致富,做好“一乡一社”“一村一合”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确保搬迁群众无后顾之忧。要进一步抓实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当前,脱贫攻坚虽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是我们千万不能松懈,要一鼓作气,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巩固提高好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谋划好布局好旅游产业。结合地域特色把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来培育扶持,并通过旅游业带动畜牧业、特色产业融合发展。要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互联网+政务服务”是中央、自治区政务改革工作的重头戏。我们要加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以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提升服务为核心,以信息化技术为支撑,让“群众跑腿”变为“数据跑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主动排查调处年底“双拖欠”情况。做到逐级负责、跟踪落实、积极主动解决拖欠工钱、工资情况。要切实做好防抗灾工作。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物资储备,全方位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并针对性地开展演练,提高应急处置综合能力。加强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及草原火灾等自然灾害的监测预警和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够迅速投入,有序展开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最后,他代表市委书记松吉扎西、督导组一行工作人员向长期奋战在安多县各行业、各领域的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慰问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为全面建设小康安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