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川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授专题党课
2019-11-14 16:21: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14162335.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关于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要求,11月12日,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以过硬的作风塑造新时代党员干部新形象”课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讲课中,熊川立足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从“坚守为民初心、牢记伟大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勇于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努力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风气”“发扬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这一灵魂叩问的内心自省。

熊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正确处理好公与私、情与法的关系,认真算好人生“七笔账”,坚持以小见大,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要强化担当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的精神,真正把思想进一步凝聚到实干上来、把精力放到狠抓落实上来。

熊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顾大局,识大体,彼此间要增强信任,增进团结,多沟通,多包容,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党组织各项工作。坚决反对拖拖拉拉、消极懈怠,说三道四、相互拆台,不琢磨事、只琢磨人,拉拉扯扯、搞小圈子等不良现象和行为。各项工作要分清责任,尽职尽责,不推诿,不干扰;不说不负责任的话,不做不负责任的事;不说有损党员形象的话,不做有损机关形象的事。要克服形式主义,讲求实效。努力做到“五个转变”,即:由只满足于具体事务,向善于抓大事、谋全局转变;由只注重做好当前工作,向善于抓大事、谋大局转变;由只注重做好当前工作,向善于从实际出发,搞好超前服务转变;由被动地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向自觉开动脑盘、创新思维,主动搞好服务转变;由习惯按老章程和“惯例”办事,向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转变。

整堂党课,语言生动活泼,内涵丰富全面,不仅是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辅导,更是催人奋进的前进号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熊川书记这次党课辅导为契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工作,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勇挑重担、忠实履职,努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