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玉珍深入北部乡镇开展督导工作
2019-11-05 12:19:3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10月29日至31日,安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一行深入玛曲乡、多玛乡、雁石坪镇、玛荣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大工作、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精准脱贫、产业项目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格桑玉珍每到一个乡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与干部职工及各级人大代表交心谈心等方式,先后对雁石坪镇、玛曲乡、多玛乡、玛荣乡全面了解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乡镇人代会召开情况、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发挥情况、人大代表之家运行管理情况、产业项目发挥及转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成效巩固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

督导检查结束后,格桑玉珍要求,要注重抓好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一乡一社”“一村一合”的规范化管理,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产业扶贫,为更好更快地提升广大群众的经济收入,助推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扎实抓好畜牧业发展工作。继续教育引导好群众,发展壮大牲畜养殖业,严防牲畜大量销售及出栏,为防止大批牲畜出栏的问题,建议列入乡规民约及村规民约中,进一步强化约束管理机制,强化牧业的可持续发展。深入开展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四讲四爱”群众性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干部的引领带头作用,继续深入群众中认真宣传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引导群众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家风、乡风。扎实开展走访群众工作。继续走访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更好地解决群众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乡镇层面能解决得及时解决,因客观原因解决不了的及时上报上级部门予以解决,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确保牧业经济稳步发展、社会局势长期稳定。同时强调,乡镇党委要一如既往地领导和支持人大工作,乡镇人大要让人大代表之家成为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的主阵地,要时刻将人大代表的作用体现出来,助推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及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的乡镇工作出力。

最后,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们应有的履职能力,格桑玉珍还与各级人大代表们以聊家常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掌握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和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