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10-08 16:11:1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08161309.png

本网消息 在雪花纷飞的早晨,全县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学校师生心中饱含热情、身着节日盛装,早早地赶到了升旗地点,参与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各族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学校师生齐声歌唱,众人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大家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西藏未来更加辉煌灿烂!祝愿安多的明天更加幸福美好!

仪式上,那曲市驻安多县督导组副组长、县委书记熊川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主持。

那曲市驻安多县督导组副组长、那曲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格桑益西一行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上熊川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驻军指战员、武警消防官兵、政法干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所有关心安多、支持安多发展进步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熊川指出,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信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励精图治,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昂首迈进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伴随着共和国艰辛探索、攻坚克难的前进步伐,自安多建县以来,全县各族儿女一代接着一代干、一棒接过一棒跑,积极投入到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的具体实践中,把更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把更多的可能变成了现实。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安多县建县60周年,60年来,全县国内生产总值从1981年的1184万元增长到9.58亿元,牧业生产总值从1959年的204万元增长到1.57亿元,财政收入从建县之初的零财政增长到4220万元,贫困发生率由25.41%下降至1.62%,人均收入从1959年的191元突破到11045元,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和社会保障事业繁荣兴旺,牧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幅度提升。一件件可喜可贺的大事、一组组可观可感的数据、一个个可圈可点的成就,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体现了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展现了党的治藏方略的无比正确。60年的实践成果和非凡成就雄辩地证明:只有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贯彻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稳定繁荣,才会不断发展进步!

历史车轮滚滚前行,发展形势日新月异。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走好走稳属于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俯身践行“老西藏精神”、“那曲精神”和“带着亲情服务群众、带着真情引领干部、带着激情干事创业”的安多团队精神,奋力在10万平方公里的藏北草原续写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

扎西平措强调,60年来,安多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系列部署要求,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消费结构迅速从生产型向发展型进而向享受型转变,就业、医疗、教育、住房、养老、社保等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交通、水利、通信、城市功能等快速发展,公路通达率达100%,通讯信号覆盖率达100%、邮政覆盖率达100%,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得到显著增强。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坚定信仰、外化为自觉行动、转化为发展思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激情,切实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推进安多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活动最后,全县各族各界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四讲四爱”作品展,并由县民间文艺队带领大家跳集体锅庄,进一步展现了安多如今美好的生活,更加坚定了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