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德本到扎曲乡开展调研基层工作
2019-09-20 16:46: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20164821.png

本网消息 9月16日,安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裴德本轻车简从,来到扎曲乡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期间,裴德本在扎曲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下,到扎曲乡政府和乡小学详细了解了近期全乡维稳、扶贫、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干部职工生活状况,并深入扎曲乡二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实地查看了群众安全饮水情况。

在乡政府,裴德本在听取了扎曲乡主领导关于近期维稳安保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自治区、市、县要开展一系列大型庆祝活动,在这期间乡镇一级负担着重要的维稳工作任务,面临严峻的维稳形势。全乡上下要绷紧维稳神经,落实好隐患排查、矛盾调解和单位内保工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这场硬仗,用安定、祥和、稳定的社会氛围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同时脱贫攻坚工作仍是目前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乡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组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开展好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坚持做到“四个不摘”工作要求,确保脱贫不返贫。

在学校,裴德本强调,学校在做好文化教育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在校学生的生活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同时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从小树立孩子们感党恩、爱国情,根植促进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的正确思想观念。

深入二村调研期间,裴德本关心了驻村工作对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牧民群众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情况,并到群众家中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始终把群众放在首位,落实好强基惠民工作各项要求,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裴德本叮嘱干部职工,基层工作繁杂艰巨,大家要坚持初心,拿出耐心,做到细心,付出真心,一切以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基层环境艰苦,生活条件差,大家在乡里要注意身体,在改善生活条件上有什么要求,县里会尽最大能力帮助解决。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