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春丞一行到安多县扎仁镇督导检查工作
2019-09-20 16:53: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20165433.png

本网消息 9月17日,那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春丞一行到扎仁镇督导检查维稳、扶贫等工作,扎仁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和扎仁镇人大主席江央洛珠全程陪同检查。

任春丞一行先后深入镇政府、易地扶贫搬迁点和部分村(居)和牧户,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台账、个别询问等方式对乡镇司法专干履职情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落实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一村一合”产业利益联结机制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入住率和农牧群众政策知晓情况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

通过督导检查,对扎仁镇目前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任春丞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回头看”重要之年,因此我们工作量之巨大、维稳任务仍然艰巨,因此我们要紧密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抓好维稳的同时不能落下其他重要工作,不折不扣将区、市、县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大庆来临之际,创造安全、祥和、幸福的社会环境而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