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2019-08-05 15:56: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05155720.png

本网消息 8月2日下午,安多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中学习会,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干部及各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二、三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传达学习《刘江同志在自治区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同志关于那曲市财政局相关文件批示精神。

会上,县委常务副书记齐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理论文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布杰,县政协副主席土增,县白日寺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米玛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交流研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艳菊传达学习《刘江同志在自治区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安多县第一、二季度党风廉政考评结果。财政局局长次仁卓嘎传达了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关于那曲市财政局相关文件批示精神。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