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5次集中学习会
2019-07-24 17:07: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24170819.png

本网消息 7月19日下午,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第15次集中学习会,安多县委书记熊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副县长贾文琪,在家县级干部及各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一进行深入学习、专题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自治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那曲市纪委、监委下发相关警示文件精神。

罗布旺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维护”作讨论发言。

贾文琪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以及结合工作实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作了交流发言。

熊川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区党委、市委具体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五观两论”教育,增进“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各自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安多落地见效。

熊川强调,在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主题教育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中,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学习与交流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方式,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等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在学习过程中,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结合起来,同时以“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活动为载体找差距、找问题,补短板、定规矩。“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通过模范代表、优秀党员开展典型访谈、现场讲述先进事迹等形式,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和“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

熊川要求,要在联系实际,抓好落实上下功夫,重点解决好精准脱贫领域“两个瓶颈、三个方面”的问题。在“因灾因病”防止返贫上下功夫。在提升“饮水、教育、卫生”等基本公共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将安多稳定和发展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增强全县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