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成林带队到扎烈金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5-09 18:24:3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安多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带队的工作人员前往措那小区及扎烈金村进行走访、宣传。

走访中,扫黑办工作人员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走访群众,捕捉“黑恶”线索,鼓励群众积极依法打击、举报,成为全镇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的坚实力量、村居群众的“安全卫士”。随后,向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行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奖励机制,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