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2019-04-18 18:25:2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4月16日下午,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扶贫专题、环保专题),县委书记熊川及在家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各县直单位负责人、13个乡镇在家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涉及意识形态、三农、扶贫、生态环保工作。

会上,宣传部工作人员董廷凯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光辉照耀雪域高原——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精神。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拉萨卓玛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艳菊传达学习了《关于重申扶贫领域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县扶贫办主任白玉成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修改<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决定》《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题巡视整改工作简报(第34期)》精神。市生态环境局安多县分局局长巴桑旺姆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止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文件及习总书记关于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考、那曲依靠科技种树相关指示精神。

熊川指出,理论学习的目的,是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熊川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把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树立讲底线、讲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和扫黑除恶工作;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打好维稳基础,才能谋长远,奔小康;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改进作风,脚踏实地抓好各项惠民工作;要坚持民生导向为第一要务,通过干部真抓实干惠民生强基础、引导教育群众转变观念,增强内生动力,确保今年脱真贫、真脱贫;要坚持生态保护为第一红线,安多是大江大河源头及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色林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地带,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十分重要,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做生态环保的维护者、管理者和监督者;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打造一支讲规矩、讲政治、有能力的党员干部队伍。

王健强调,往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除了集体学习外,还要加强自学,吃透精神,结合实际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