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四讲四爱”动员部署会 扎西平措主持
2019-04-08 12:07:1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爱讲树”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到乡镇一级,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主持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寺管会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各学校德育校长、学生代表,僧尼代表、帕那镇干部职工代表、驻村工作队队长、牧民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成员,属地寺管会主要负责人、僧尼代表,各学校德育校长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扎西平措指出,各乡(镇)、村(居)要充分发挥乡村干部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向广大群众大力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安多建县60周年的巨大成就。重点讲清楚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扎西平措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两个主题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主动担当、切实负责,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绝不能将两个主题教育活动等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宣传教育活动,要将两个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书记工程”,真正用心抓、用力抓,抓深抓实、抓出成效、抓出亮点。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